社工組


運用社工專業知識和技巧,達致以下目標:

增進學生處理及解決個人問題 - 如行為、情緒、人際關係和學校適應及學習等能力。
協助學生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,從而適應學校的群體生活,達致愉快的學習,並為將來踏足社會作好準備。
協助學生發展其獨立生活的能力,以便他們能夠融入社區,發展所長。
提高家長對其子女的關注,並鼓勵他們與學校攜手合作,共同協助學生發展潛能,達致個人成長。



服務包括:

學生個案輔導
學生小組、活動(遊戲、社交、性教育、溝通)
學生入學安排、適應、畢業出路申請、轉介及畢業生支援
家長輔導、支援、教育(小組、講座、參觀、活動)
介紹社區資源(長假期活動、申請暫住服務)
申請福利津貼



申請方法:

如家長欲為 貴子女申請不同的福利津貼/服務,例如: 家庭服務/託管/基金申請/輪候日間訓練或住宿服務等等,敬請家長登入本校家長平台,填寫電子表格遞交申請或主動向社工組索取服務申請表,完成填寫有關申請項目後交回社工組收。本組收到閣下提出的申請表格後,負責社工會聯絡家長處理。如有疑問,歡迎致電2706-1881或2706-1953與社工組聯絡。謝謝


Placeholder image
Placeholder image
Placeholder image
Placeholder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