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表現

 

2023-2024年度

本校學生參加13歲以下樂器組別獲得金獎。
比賽/組織名稱 獲獎學生名單及獎項 相片/短片
第76屆香港學校音樂節 本校參加13歲以下樂器組別獲得金獎
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謝棣晞、許尚一、黃泳桐、林晉毅、陳德熺、潘珮宜、霍俊榮校長、陳國源老師、陳詩慧老師完成10公里比賽。
第六十屆學校舞蹈節 舞蹈組獲甲級獎。
東華三院「奔向共融」
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24
潘珮宜 - 第1名
黃泳桐 - 第4名
FIFA Football For Schools 匡智翠林晨崗學校足球隊
勇奪特殊學校組及共融組 輕度,雙季軍
【共創共融】藝術社創交流暨2024年曆創作 高小D黎衍汝、初中D施宇晴及陳諾瑤獲得嘉許獎
匡智會新界區賣旗日 《最高參與獎(學校)–亞軍》
猛龍越野跑2023 陳德熺、謝棣晞、吳俊輝、陳國源老師、陳詩慧老師
,獲傷健四人隊-亞軍
「童你說故事」比賽 日期: 2023年5-7月
初小D班黃姿情同學於講故事決賽中的Category 1獲取第二名。
高小B班楊展匡同學於講故事決賽中的Category 2獲取第二名。
高小D班黃翰淇同學於講故事決賽中的Category3獲取第三名。

日期: 2022年11-12月
高小B班陳駿熙同學於寫作比賽中的Category2獲取第一名。
高小A班羅浩賢同學於寫作比賽中的Category2獲取第二名。
高小B班謝雨晟同學於寫作比賽中的Category2獲取第三名。
初中A班郭徽駿同學於寫作比賽中的Category3獲取第一名。
高小D班陳志城同學於寫作比賽中的Category3獲取第二名。
第十六屆
全港學生公開朗誦比賽
高小D班陳志城獲得小組季軍。
初中B班黃裕博獲得小組季軍。
高小C班謝韶峰獲得優良獎。
初中A班余丞浠獲得優良獎。